祁墨宸看着壕强吻了丘

爱富佣爱薰嗣

霸道富豪爱上佣兵校花〔三〕

#壕丘
#富佣
ooc会有的,甜会有的,都会有的!
连载中——
cp:富豪亚瑟x佣兵亚瑟

    其实复原型乌瑟同第二型加荷里斯、特异型贞德·达克尔、支援型克莱尔都是同期的骑士,虽然大量的骑士从「湖」中新生归来,老一辈的骑士退居幕后或重回「湖」的怀抱新生而来,也无法阻止乌瑟同新生骑士一道学习的现实

    毕竟是个病美人?

    好吧扯远了。这是个秘闻,不可说。

    虽然常说克莱尔她们对佣兵亚瑟大人赞誉不绝,说佣兵亚瑟大人如何温和如何好说话,但脸上有疤痕的男人怎么看都不是什么善茬!乌瑟思前想后犹豫不决,但一想到他的社团——所有犹豫都见鬼去吧!

    打听好佣兵亚瑟大人的行程,乌瑟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雄赳赳的赶往卡美洛训练场。

    今天佣兵亚瑟大人在卡美洛训练场同剑术之城亚瑟互相切磋。

    卡美洛同赫布里底的训练场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佣兵亚瑟亚瑟同剑术之城亚瑟恰巧臭味相投,你来我往交流剑术,今天只是恰巧在卡美洛。同为亚瑟候选人,有什么可生分的。

    卡美洛训练场外早已围了好几圈好事者,乌瑟费了好大劲才挤进去,正巧碰上佣兵亚瑟抬起石中剑划下一道强劲的风痕向剑术之城亚瑟袭去,风刃十分霸道,剑瑟几乎挡不住佣兵亚瑟的攻击险些掉出场外,只能咬牙死撑,强行定在原地。

    乌瑟回头看向佣兵亚瑟,就见他身后两个得力干将——逆行型摩高斯和新春型女帝则天。果然可怕……乌瑟心道,剑术之城亚瑟都挡不住他的攻击,这压倒性的胜利有什么可看的?乌瑟便无趣的做在原地想起说服的措辞来。

    女帝则天收敛起高傲的表情,难得兴致大好俯身同摩高斯鼓掌庆贺。音奏型毕斯克拉乌莉特嗷呜一声,终于同剑术之城亚瑟掉出场地,剑术之城亚瑟站起身,瞧她颓废地耳朵都耷拉下来,忍不住放声大笑。

    音奏型毕斯克拉乌莉特扯扯剑术之城亚瑟的斗篷,可怜兮兮的样子,眼眶的红了:“对……对不起,我又没帮上忙。”

   “无妨,”剑术之城亚瑟表情温和的揉揉她脑袋,“每次败下阵来,我都能多坚持几分,你做的很好了。”

    毕斯克拉乌莉特抖抖耳朵,害羞的跑出场地一溜烟就不见了。

   “佣兵,你又强大了。”剑术之城亚瑟收起石中剑,同佣兵亚瑟逗趣。

    佣兵亚瑟倒是十分不好意思,又是挠头又是擦护甲手足无措的样子看得女帝则天冷哼一声扯着摩高斯就走。佣兵亚瑟听到了那声冷哼,更是不好意思不停揉着褐色的头发,满脸通红地可爱模样让剑术之城亚瑟再次放声大笑。

   “剑术之城亚瑟,你别在意,女帝则天她脾气不好,我能赢都是她们的功劳才对,而且自带又恰巧克制了你,是我运气好。”

   “你也很厉害。”剑术之城亚瑟忍不住伸手理好佣兵亚瑟乱糟糟的的头发,声音也不禁温柔几分:“下次去你们赫布里底训练场怎么样?”

    佣兵亚瑟低着头任他拨弄头发,思绪早已在方才的战斗和太阳的炽烤中下迷糊起来:“好啊……不过我似乎得走了,歌姬小姐约了我一起去给我换护甲。”

    剑术之城亚瑟收手,深深看了眼佣兵亚瑟的护甲,了然的笑道:“那,下次见。我会提前告诉你的。”

   “嗯。再见!”

    目送走剑术之城亚瑟,佣兵亚瑟这才松了口气。每次都胜剑术之城亚瑟一筹,是他都得生气,而剑术之城亚瑟居然这么好脾气,还愿意同他交流剑术,这般的胸襟除了他还有谁?

    有这样的好友也无憾了。

    佣兵亚瑟不禁感叹一番。

    训练场内的人早已四散而去,只剩乌瑟同佣兵亚瑟还在,乌瑟来回踱步踌躇着就等佣兵亚瑟从场内出来,却迟迟等不到。再定睛细视却是在回味刚才的战斗!乌瑟不大好意思向佣兵亚瑟发怒,只得三步并两步冲上前去。

   “佣兵亚瑟大人!”

     佣兵亚瑟被吓了一跳,慌张回头。紫蓝色的瞳孔带着残余的杀气同乌瑟对视。

    乌瑟也被吓了一跳,当场要拔就腿跑,可为了社团他收起恐惧,抢先开口道:“佣兵亚瑟大人。求您帮帮我!”

    佣兵亚瑟一头雾水示意他说下去。

   “事实上,我的社团因为被学长打压,许多人都退社了,如果明天还没有社员……社团……社团就要被废了!听说您和富豪亚瑟大人关系很好,所以斗胆请求您帮忙劝说富豪亚瑟大人不要废除我们社团!”乌瑟语调悲伤,一副随时要哭出来的样子。

    佣兵被他的语气打动,想也不想便十分气愤要为他打抱不平。温和了声音安慰道:“乌瑟你放心,我一定帮你。”

    居然真的这么好说话?!!!!

    与此同时,富豪亚瑟打开书桌上的信函,信中的内容显然让他十分兴致盎然,他挑眉微笑,绯红的眼瞳更是瑰丽。

    只见信函上书写着:

             你会喜欢我送上的礼物。

                              魔法之派亚瑟

    这个礼物,他……很期待。

哦哦哦哦哦哦丘丘可爱的!!!!样子!!脸红的样子!!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