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墨宸看着壕强吻了丘

爱富佣爱薰嗣

霸道富豪爱上佣兵校花〔五〕

#壕丘
#富佣
ooc会有的,甜会有的,都会有的
连载中——
壕粑粑终于忍不住出手了嗯!吃醋的男人最可怕了!丘丘真是越看越贤惠。整日沉迷于丘丘嗯!

    半晌不见富豪亚瑟来开门,大门却在他轻推下开启了。

    又不锁门?

    佣兵亚瑟少见的叹了口气,不禁想念叨富豪亚瑟。真是的,多大的人了,办公室毕竟放着研究资料,万一提督又派人来偷资料并且得手了可怎么办?真让人不放心,亏他自称是个精明的商人。

    佣兵亚瑟无奈摇头,走进黑暗的办公室内。

    在门完全关闭陷入黑暗前,佣兵亚瑟只剩下一个念头:富豪今天怎么不开灯?再联想走廊内的怪异装饰,说不出的阴森感。佣兵亚瑟只觉浑身汗毛直立,不好的念头在脑海中盘旋挥之不去。

    他……还记得之前在遗迹中突如其来的灵异事件让富豪没了脑袋,这种事他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即使当时他十分镇定。

    办公室的构造对佣兵亚瑟来说熟稔异常,佣兵摸黑朝富豪平日办公地位置前进。黑暗中他摸到了冰凉的东西,像是死人的手臂??!!!!那手臂居然顺着他的手臂向上而去,愣神间已经摸向佣兵脸颊,似乎觉得手感不错,又顺手捏了几下。

    久经战场勇往直前无外敌可阻挡还被小骑士害怕着的佣兵亚瑟大人啊,也是有弱点的,虽然很少,却足以致命。勇敢的佣兵亚瑟大人他——怕鬼呢。事实上在触摸到那手臂时,佣兵亚瑟大人他脑海已经一片空白动也不敢动。

    终于,手臂的主人凑近佣兵耳廓呼出温热的鼻息低笑不止。

   “怎么还这么傻,这么容易就被吓到了?”磁性地声音压地极低,温热地呼吸惹得佣兵耳廓痒痒的。

    办公室的灯亮起,数十颗坠在金属边缘的水晶折射着光线。年轻英俊的富豪亚瑟侧身站在佣兵左手边,虚环着佣兵腰身,低头的样子,像极了正在亲吻佣兵那通红的耳廓。

   “誒!!!”佣兵回神,通红着脸推开富豪,奸商暗自庆幸提前收走了佣兵的武器,否则误伤的又是他。

   “富豪你又戏弄我!”佣兵揉着耳朵通红着脸表情气急败坏。

    奸商挑眉,变得深邃的绯红瞳孔带着某种深意以及压抑注视着佣兵那张通红的脸。片刻后他轻笑出声:“怎么这么久才来找我?天天和剑术之城在一起连我这个好友都忘记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