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墨宸看着壕强吻了丘

爱富佣爱薰嗣

霸道富豪爱上佣兵校花〔八〕

#壕丘
#富佣
ooc会有的,甜会有的,都会有的
连载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是被催债的我突然想起这个坑我的错?!!!!!!!!]

    被一个相处长久的好友突然吻住,佣兵十分不知所措,而他居然对于这个有些温柔的吻进行了回应?!这绝对是他想都不敢想的。如果时间可以回转到他前来寻找富豪的路上,他一定会阻止自己避免这场尴尬的接触。

    即便这个人的态度再怎么服软。这样的触碰——怎么可以继续?

    佣兵脑海中一瞬间的清明给了他大力推开富豪的机会。他逃离了这个拥抱,暧昧的空气瞬间有些凝固,富豪温柔地表情阴沉下来。

    富豪注视着佣兵,目光奇怪而专注,片刻后他又换上了温柔的笑容一字一顿道:“怎么了,我的佣兵——”

    这样的注视使得佣兵有些毛骨悚然,作为一个战斗好手他隐约察觉到富豪极不稳定情绪。该不稳定的是他好吗?!莫名其妙被夺走了初吻都没有抱怨!即使他心知肚明大家都害怕着他,但作为一个正直的男性,也会偶尔忍不住幻想在战场时为能够保护到温柔勇敢的女性而自豪。

    或许能够得到这位女性的仰慕,人生一切都会顺理成章下去,但是初吻居然!

    他必须尽快离开这里,什么借口都可以拿出来!

   “富豪,我大概记起还同剑术之城亚瑟约好一同去选防具,我便先走了,改日再来探望你。”佣兵紧张说出蹩脚的借口便头也不回往门口走去。

    富豪此刻眼神变得有些危险,他双手握拳,似乎在发抖。

    富豪本不是一个大度的人,只因为特殊的技能担当了防御这不慎合心意的位置,佣兵这肆意战斗的技能令他羡慕过,这耿直心软的人却也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心上。

    明白了心中所想的富豪却要时刻听他重复剑术之城亚瑟这个名字。

    他无法大度了。

    从他这里逃离也用剑术之城亚瑟做借口?

    其实,作为亚瑟王候选之一的他,并不只擅长防御不是吗?

    我的佣兵——

    富豪笑得优雅,伸手理了理凌乱的衣领一步一步向佣兵走去。

    心中充斥着慌乱的佣兵故作自然搭上门把手,却只觉后颈一痛,眼前开始泛黑,他扶着门把手吃力地回头:“你——”

    不敢置信富豪居然对他出手。

    佣兵软软的倒进富豪的怀抱中,最后一眼是富豪温柔的表情以及那梦魇般的声音:“我的佣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的好友富豪亚瑟黑化值以达75+
    请玩家佣兵亚瑟继续努力
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偷偷宣群!!!!小天使们来快活啊~

欢迎加入纯白佣兵Revolution!!
群号码:192751975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