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墨宸看着壕强吻了丘

爱富佣爱薰嗣

霸道富豪爱上佣兵校花〔六〕

哇七夕来了,偷懒好久的我…更新辣 ,我卡了KISShhhhhhhhhhhhhhh
#壕丘
#富佣
ooc会有的,甜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连载中——

    佣兵是不满富豪的这番举动,虽然他们的关系确实比起歌姬盗贼来说要亲密些许,但富豪他凑的太近了?刚想呵斥这行为,余光便瞥见那双绯红眼瞳中少见的落寞。

    千言万语瞬间哽咽在口中,做为富豪的好友他……他承认是过于沉迷切磋无法自拔而顾及不到好友的心情真是过分了。

    他该怎么安慰好友?

    正在他思绪万千之际,富豪松开了对他的桎梏朝办公桌走去并示意他看过来。

    是一台机器正摆在桌上,黑色的外壳被打磨地发光,掌心大小的圆盖盖在凸起的部位。富豪伸出食指敲打这机器,笑着打破尴尬:“之前你不是说想看放映吗?前几天斯卡哈专门给你送来的,正好你来了,我们一起看?”佣兵愣了半晌,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是几个月前他一时兴起说的胡话,富豪居然记住了?

    真是十分惊喜。喜悦瞬间溢满他的胸膛,佣兵不知道该怎么对富豪说些感谢的话,只能沉默上前给他一个好友间的拥抱。

    富豪绯红眼瞳一瞬间变得深邃无比,他意味深长的笑了。

   “我该怎么感谢你,你这么为我着想。”佣兵有些哽咽了。

   “那倒不用了,我们是什么关系。”富豪拍拍佣兵的后背,将他推到平日他的座椅上,拽着他的小辫子笑的格外温柔,“安心看放映吧。”

    佣兵转头不满地瞪了眼富豪:“不准动我的头发。”

    富豪明显没有听进去,挑眉凝视佣兵片刻后颇具绅士分度绕开佣兵将一块圆形物体塞进放映机内,机器开始了运作。他十分自觉站在佣兵身后拽着小辫子不松手。佣兵无奈叹气,只好认他把玩。此时眼前景象将佣兵的视线吸引过去。

    昏暗的办公室内开始泛起点点银光,他们逐渐汇聚成一道光幕,光幕上人影开始走动,略显阴森的布景倒是和整个学生会的装饰十分相衬。佣兵倒是没看出什么来,目光紧盯眼前的光幕,眼露好奇。

    富豪见他这般反应笑的越发深沉。

    几分钟后,佣兵终于发现了不对劲,阴森的场景装扮诡异的人这……这哪里能看?!!

   “富豪,那个我…”片刻后佣兵吞吞吐吐开口,眼神飘忽不定,“我还有事我要去找剑术之城……”话音未落,富豪冰冷的手便捂住了佣兵的嘴。前一刻还笑得出来的富豪收敛了神色,绯红的眼瞳中罕见的出现了妒忌。

   “佣兵,怎么了?为什么不看完?”他慢吞吞的开口质问,强迫自己勾起唇角看起来和善点,“是害怕了吗?”

   “我……我没有。”佣兵心虚拨开富豪的手,起身作势要走,“我真的和剑术之城……”话音再次被冰凉的手捂住。

    富豪此刻的笑容便稍显勉强了,什么都留不住他的感觉袭上心头。无论是财富还是权利。本就如同灌了铅的沉重心脏此刻布满妒忌。

    剑术之城亚瑟有什么好的?

    又是剑术之城亚瑟。

    眼前的佣兵是如此诱人,因为恐惧而略微泛红的眼眶真是让他忍不住……

    忍不住做什么呢?富豪再也忍不住,伸手狠狠捏住佣兵的下巴,为防止他逃脱将人推至椅背,自己也凑了过去。

    金色的长发滑落至佣兵眼前,那个总是充满善意对人温柔的好友满眼阴郁不断靠近他。

    下巴真的……很痛,他的眼睛也十分诱人。

    是诱人的红色呢。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