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墨宸看着壕强吻了丘

爱富佣爱薰嗣

豪丘玻璃渣。。。

心情不好我要给你们喂玻璃渣
#豪丘
#富佣
这个世界,大概再也不会有那么一个人。

    这次的战斗意外的艰难,奇美拉的不断进化导致她们产生了新的防御魔法,无论是物理攻击还是魔法攻击通通无视还能吸收一部分攻击作为他防御的养料。

    很艰难,难以想象的艰难。

    无数场外敌对战,从来没有一个BOSS会让他们如此束手无策。

    富豪心中算计无数,始终想不到解决的方法。他看了眼站在最前方拿着石中剑的那个人,即使已经要精疲力尽,汗水挥然而下,他依旧站在那里,接受这场战斗的不平衡。

    不…这次是真的束手无策了。大概他们中会有人死在这里,难以避免。

    就此撤退,去赫布里底寻求斯卡哈的帮助也不是不可以。踌躇了片刻,富豪开口:“他的防御以我们很难破开,先撤退。我们需要斯卡哈的帮助。”

   “这是个不错的提议。”盗贼跳跃着躲过从天而降的火焰,擦掉汗水气喘吁吁“我真的坚持不住了。”

   “我也赞同…”歌姬再次施法为大家疗伤,看得出她有点力不从心了。只有佣兵许久不肯说话,歌姬忍不住开口:“佣兵你的伤口——”

   “你们尽快撤退,”佣兵打断她,“我大概有一个想法,关于打败这次的奇美拉。但…我不希望你们在场。”说罢,他讲石中剑插进土地,双手握着剑柄。

    这个人,在颤抖。

    富豪很想上前拥抱住佣兵,即使他们的关系公之于众,他也不在乎。但是,佣兵拒绝的姿态让他心中隐约有了不安。

    他要做什么?

   “佣兵,你和我们一起——”

   “我说了,快走!离开这里!”佣兵猛然回头冲富豪大吼一声,伤痕累累的脸颊上竟有着泪痕。“盗贼,带他走!”

    盗贼沉默着抓住富豪的双手,与歌姬一起强行拉着他离开这片战场。

    泪水情不自禁的滑下脸颊,最后一眼佣兵不断开合的嘴告诉了他他很爱他。

    他要做什么?!

    很爱很爱。

    每次外敌强行开战即使自己受伤也不要他出手嘲讽,因为他很爱很爱他。

    佣兵很爱很爱富豪。

    佣兵注视着富豪的离去,沉默着说出一句我爱你后,转身缓步走向奇美拉。

    今天大约是注定。他会死在这个战场。

    破不开的防御,他可以走进防御内。即使他伤痕累累,富豪和歌姬该给他的BUFF都给他了,他还有什么理由不能打倒这个外敌?

    佣兵踏进防御内,迎面而来的是奇美拉浑身的火焰和那满是毒液的爪子。

    他已经没有力气躲开这些了,但是杀掉奇美拉的力气…他还留着。他能够保护富豪,保护这个地方。

    昏昏沉沉间,血肉被刺破,心脏跳动的速度在不断降低。他听到了风声,睁开了沉重的眼皮,回头看了一眼。

    富豪拿着石中剑在向奇美拉极速冲来。

   “不!!!!”

    石中剑狠狠插进奇美拉的心脏,佣兵只觉身体一紧,仿佛要被捏碎。

    唇边溢出鲜血,他慢慢启唇,用尽他全身的力气:“我……”

   “不!!!!!!!!!!”富豪怒吼一声无力的跪倒在地,不知所措的哭了起来。那双神采奕奕的紫色双眼,永永远远的闭上了。

    富豪…我爱你,所以,这次是我保护了你,对不对。

评论(3)

热度(8)